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讨论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3-27 19:47: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3月27日下午,我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讨论会,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区委书记林飞、区人大主任沈甦、区政协主席施敏华分别联系工作与个人思想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林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2013年里,马尾区做了许多工作,其中更多地把注意力集中在改变干部作风问题上,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说,此次区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活动虽已接近尾声,但大家要趁热打铁、乘势而上,进一步巩固和运用学习成果,努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林飞要求,领导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规定书目和文件资料,着力解决好“三观”问题,为纠正“四风”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要切实严格要求,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了解基层企业、群众的所思、所盼、所需,为接下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打牢基础。各分管领导,要把目前查摆到的村民饮水、环保、交通等问题作分解,做到立查立改,确保基层的呼声、群众的诉求件件有回应、项项有结果,让老百姓实实在在看到干部作风的变化,见到工作的成效;要坚持领导带头,用更严的尺子对照检查,用更大的力气自我剖析,用更高的标准解决问题。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闻视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