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今年海交会我区可望签约项目18项

http://www.mwnews.cn  2014-05-14 09:41: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5月14日,记者从区经贸局获悉,我区今年“5·18”可望签约的内外资项目共计18项,总投资约90.9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0.91%。据了解,内外资项目中,外资签约项目13项,总投资51265万美元,协议外资12700万美元;内资签约项目共5项,总投资59亿元。

  据经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区将有3个项目上台签约,其中外资项目2项,分别为总投资约4500万美元的海峡大健康产业O2O电子商务大厦和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海峡大健康产业O2O电子商务大厦计划建成大健康产业电商企业与企业电子商务总部的聚集区,是资金、技术、人才、税收高密度的产业园区。该项目将依托先进的电子商务系统,协助传统品牌商家打通全球电子商务产业链条。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3000万美元,发展马尾区投资农业、渔业、项目投资、咨询、农产品、资源开发、贸易等,为发展中非渔业贸易往来,促进中非乃至国际海洋渔业合作交流构建坚实基础;上台签约的内资项目1项,为鑫南方建材总部,项目拟建成集电子商务、展示、交易信息大厅以及总部办公于一体的5A级、高档次现代化总部大楼,该项目拟选址在马尾快安,面积约20亩,总投资5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