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抓好当前经济工作 解决企业困难问题

区委召开第17次常委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6-05 09:33: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6月4日,福州市副市长、马尾区委书记林飞主持召开区委第17次常委扩大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传达了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区领导蓝锋、吴友习、郑毅、倪晓嵘、李利民、陈秋伸、雷连鸣、张林出席会议,沈甦、施敏华等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林飞指出,马尾区当前各项经济指标,特别是工业增加值还有待提高。今年以来,经济工作面临严峻的形势,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信心,延续去年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

  林飞强调,做好当前经济工作首先要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多,任务重,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安置房等全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工程进度;要提升企业出口指标,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增加工业增加值,工业增加值对经济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发展过程中突出关键环节,抓好工业经济运行;要抓紧土地出让、征收、收储工作,相关部门要对企业情况知根知底,及时与企业沟通;要抓好6月13日召开的海峡论坛活动,确保活动圆满进行;要抓好维稳、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