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亭江滨江公园(一期)延伸段项目开工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4-07-02 12:45: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7月2日,记者从区园林局获悉,我区亭江滨江公园(一期)延伸段项目已开工建设,计划年底竣工。

  区园林局绿化办副主任陈如告诉记者,亭江滨江公园(一期)延伸段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滨江道、便民自行车服务站、餐饮性建筑等公共服务设施。与东滨江公园的儿童游乐设施不同,亭江滨江公园(一期)延伸段将建设无动力儿童游乐设施,增添儿童游乐的趣味性。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与亭江滨江公园(一期)、亭江炮台公园连接,为亭江生态廊道又添加了一张靓丽的生态风景名片。

  据了解,亭江滨江公园(一期)延伸段项目西起亭江江滨公园(一期)C段,东至炮台公园,北邻104国道,南沿闽江。公园主体分为栈道、时利和地块两部分。其中,栈道长约198M,时利和地块总用地面积约为9233.7㎡,项目施工投资估算约为13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