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元宵花灯加紧布展 已现雏形

http://www.mwnews.cn  2015-02-24 22:46: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2月24日,记者在江滨东大道沿线看到,“灯耀两马·梦圆两岸”——第十三届“两马同春闹元宵” 花灯展已具雏形,不少展区已完成布展,造型各异的花灯把沿途景致装点得喜庆热闹、绚丽多姿。江滨东大道及东江滨公园里随处可见正忙碌布置的花灯师傅和拿着手机拍照留念的游客。“今天天气好,趁着春节最后一天假期和朋友来马尾走走,看到这么多可爱的花灯忍不住就想合影。”来自鼓楼区的陈玉说道。

  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元宵灯展主要围绕“建设福州自贸区”、“庆祝建区30周年”、“第一届青运会”、“喜迎羊年”、“元宵习俗”等不同主题进行灯组布置。灯展亮灯仪式将在正月初十(2月28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