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海峡两岸电影交流工作委员会在马尾揭牌

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李雪健参观船政景点

http://www.mwnews.cn  2015-06-27 10:34: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文  通讯员 江中元/图)6月27日上午,中国电影家协会海峡两岸电影交流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在船政学堂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李雪健,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健民一行,区领导李利民、王苏闽、刘晓东出席揭牌仪式。

  “海峡两岸电影交流工作委员会成立将在大陆和台湾之间搭建起良好的电影渠道沟通桥梁、进一步拓宽两岸电影行业交流平台,让海峡两岸电影从业者能更有效的沟通交流,共同为中华电影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华电影喝彩。”揭牌仪式上,中国电影家协会海峡两岸电影交流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邓晨曦介绍道。

  据了解,中国电影家协会海峡两岸电影交流工作委员会是中国电影家协会下属十几个专业委员会中唯一一个不在北京落户的委员会,昨日已在我市举行成立大会。

  揭牌仪式之余,李雪健一行还前往船政衙门、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罗星塔公园等船政文化景点参观、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