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许毅青调研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5-08-18 14:15: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8月18日,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张麒蛰、张发春参加调研活动。

  许毅青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建坂锦苑、儒江苑、山水旺歧、阳光山与海、沿山通道二期、共和苑、实验小学、进修校附属小学、沿山家园、正荣御品等地,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在儒江苑安置房项目现场,许毅青强调,安置房建设关系百姓切身利益,是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竣工,让老百姓放心入住,切实把这项民心工程做实、做好;要在提高安全意识的基础上,始终按照高标准、严要求,严格工程监管,加强施工管理,确保安置房质量。

  在马尾实验小区项目工地现场,许毅青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情况汇报后指出,学校建设不仅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缓解我区上学难问题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区加大教育投入,目前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此基础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建设工作,统筹做好学校布局规划,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尽最大努力满足居民的教育需求。就下一阶段工作,许毅青强调,要加快学校项目建设步伐,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协同配合,帮助解决好各类问题;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务必将每所学校建设成安全工程、放心工程,为学生创造舒适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