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召开选举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1-31 16:36: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海峡时报报道组)1月31日上午,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进行选举。经无记名投票,林桂英、吴永润当选为八届区政协副主席。

  大会执行主席是吴友习、郭龙生、侯爱平、林海鹰、邓文飞、林桂英、郑水根、陈桂清、陈明忠、陈萍、杨金辉、翁希明、林增斌、李祖强、郭机。大会由邓文飞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56名,实际到会委员124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郭龙生、侯爱平两位同志辞去八届区政协副主席职务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陈桂清同志辞去八届区政协秘书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陈爱萍同志辞去八届区政协常委、委员的决定(草案)。

  大会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随后进行大会选举,选举八届区政协副主席。

  经无记名投票,林桂英、吴永润同志当选为八届区政协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