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海峡金桥财险公司入驻福州开发区

http://www.mwnews.cn  2016-04-19 16:08: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19日,福州开发区管委会与海峡金桥财险公司战略合作暨入驻签约仪式在卧龙山庄举行。区领导许毅青、倪晓嵘、张林、陈禺出席签约仪式。

  记者了解到,海峡金桥财险是福建省首家法人主体保险公司,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和福州新区的核心区,急需引进各类金融创新型企业落户。海峡金桥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法人总部金融项目,该项目的落户将引领区域金融创新和提升区域现代服务业的水平和层次,推动两岸及多边金融合作,构建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海峡金桥财险由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投资管理公司、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豪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泉州鸿星投资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共同发起,首期注册资本人民币15亿元人民币,三年内拟增资至25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