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04-27 11:03: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4月27日,我区召开2016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副区长陈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区安全生产情况,部署了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听取了第一季度全区民爆物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陈昱强调,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攻坚年行动,深入开展道安综合整治“三年提升工程”行动,加快推进标准化提升创建工作,同时还要认真筹划“安全生产月”活动,抓好“五一”、端午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