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区开展饮用水安全专题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6-05-17 19:43: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何鋆棽  记者 郭颖  文/图 )5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光带队来我区开展饮用水安全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甦、副主任吴强,副区长黄宇清及部分市、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马尾大桥、牛坑溪河道、东方名城小区、双协景城小区、胜科水务等地,详细了解了污水排放、二次供水设施的运行及自来水的净化流程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市政供水设施的建设、饮用水安全以及水价调价机制等进行了讨论,并对当下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