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八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07-16 12:35: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许琳晶 见习记者 张薇 文/图)7月16日上午,中共福州市马尾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会议。区领导陈曾勇、沈甦、吴友习、李利民、游昕、王苏闽、倪晓嵘、赵洵、杨木泽、刘宇、郑是平、苏建、刘晓东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马尾区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产生情况的报告和建议名单简介;审议并表决了我区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和《关于确定马尾区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投票表决办法(草案)》及监票人建议名单;投票表决出马尾区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马尾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关于确定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委、区纪委工作报告;研究了以区委名义提交党代会预备会议通过的大会工作机构及人员名单、研究了关于邀请来宾及通知有关人员列席党代会第一次大会的建议(草案)和提交大会审议通过的有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