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依姆,祝您身体健康,平安长寿!

陈曾勇带队慰问百岁老人

http://www.mwnews.cn  2016-10-08 16:47: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林颖 文/图)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8日下午,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带队前往亭江镇看望百岁老人吴碧英,向老人带去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平安长寿。区领导张发春参加慰问活动。

  吴碧英已102岁,家住亭江镇亭头村。得知区领导要来看望,老人家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在家门口翘首以盼众人的到来。一见面,陈曾勇便握着吴碧英老人的手,俯下身来细声询问:“老人家身体如何?吃住都方便吗?”一旁吴碧英的儿子高兴地答道:“母亲身体非常好,能够生活自理。现在住一楼,这样进出方便,每天她都会出门散步和邻居聊天。”吴碧英脸上漾着微笑,不时点头致意,连声用福州话说着“谢谢”。

  陈曾勇给吴碧英送上了慰问金,还特地走进老人家中察看居住环境,要求镇、村干部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生活,及时给予帮助。临走前,陈曾勇嘱咐吴碧英家人,要在家门口为老人家添把椅子,方便老人日常与邻里闲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