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专题会研究 “两马”旅游提升等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11-19 15:34: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19日,我区召开研究“两马”旅游提升工作、琅岐对台客运码头建设专题会。区领导赵学峰、陈曾勇、游昕、刘宇、潘德璋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赵学峰要求,要开动脑筋,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积极提升“两马”旅游工作,用新思路、新创意,带动“两马”旅游新热潮;要加大宣传,营造好“两马”旅游氛围,进一步细化措施,切实让这项工作取得成效;要抓紧项目建设,倒排工期,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落实好具体责任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指出,要完善旅游发展机制,加大“两马”旅游活动的策划力度,运用自贸区先行先试平台,积极争取国家、省、市相关旅游政策落地;要做好“两马”旅游对接工作,对于即将开展的“万人游马祖”等活动,要加大宣传,让更多的群众知晓,参与进来。同时项目建设要提速,确保早出成效。

  会上,区台办汇报了提升“两马”客运量具体意见和措施;旅游局汇报了提升“两马”旅游具体意见和措施;水建发公司汇报了加快琅岐对台客运码头建设具体意见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