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园林局举办“清新茉莉,飘香万家”免费送花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1-19 10:19: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沁馨 文/图)11月19日,以“清新茉莉,飘香万家”为主题的大型送花活动在城市中心广场举行,免费向市民们发放茉莉1000盆。市民们潮涌而至,送花活动受到市民的热捧。

  上午9点,记者在现场看到派送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不少市民表示,早上8点左右便到场排队。整个送花活动秩序井然,气氛很是活跃。接过美丽的市花,陈先生不由地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他告诉记者:“我们是在微信上知道这边有送花活动的,正好家里的老人喜欢种一些花花草草,茉莉花又是我们的市花,我们都很喜欢,所以今天特地和家人一起到这边领花,为家里添上绿意和花香。”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结合市委、市政府《福州市城区绿化提升实施方案》,动员全民广植市树市花,进一步推广和培育茉莉花文化,宣传“全员动员,绿化福州,人人参与”绿化理念的相关活动。区绿化办主任陈如告诉记者:“马尾是船政故里,今天举办这个赠送茉莉花的活动,希望可以营造绿在城中,城在绿中,绿在心中的氛围,让动员全民参与绿化马尾,使绿植绿护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