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掌声雷动为公交!

http://www.mwnews.cn  2017-01-03 16:48: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记者 王彦 许琳晶/文 陈晓静/图

  “琅岐公交能不能再增加几条线路,现在到福州的公交还是太少了。”

  “公交车次太少,出一次门都花费不少时间。”

  ……

  1月3日下午,在琅岐镇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不少代表都针对公交线路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赵学峰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立即要求区交通局现场向琅岐居民汇报近年的公共交通建设计划。区交通局局长吴家虬回复:“琅岐公交线路的增加一直以来呼声很高,为此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今年将争取规划四条区间线路,联通亭江等地。大家提出的票价问题,由于公交本身属于亏损运营,福州现有的许多线路都在提价中,25公里以上的路线都提价为2元。而琅岐的公交线路都距离较远,从现在的2元票价降为1元不太可能,希望大家理解。另外,居民们关注的36路公交的开通,我们力争今年内完成。”

  吴家虬话音还未落,赵学峰马上接了“茬”:“不要说今年,琅岐代表都在,这是备受琅岐人瞩目的民生问题,要给大家一个确切的时间,不能含糊。今年七一前能不能通车?”

  吴家虬思考片刻回答:“可以,一定争取七一前完成!”

  一位代表听罢激动地大声说道:“这条线路今年如果能完成,那就是琅岐人的大事。要是七一前完成,那真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全场掌声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