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微信时代”建一个“永不落幕的政协讨论群”

http://www.mwnews.cn  2017-01-03 22:29: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月3日上午,正在热烈讨论的政协“科教文卫体联组”里,委员们突然纷纷拿出了手机,埋头打起字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新委员池生金提议要建一个“永不落幕的政协讨论群”。“我们这个组里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委员,我们也来一次跨界融合,在微信群里多多交流,互通有无,以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和意见。”池生金的提议得到了一致同意,大家拿出手机,“面对面”加群,一时间三十多位委员都加入到微信大家族中。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张林在参与该组讨论时得知后,高兴地提出:“把我也加入到群里,融入到大家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