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张林当选为政协第九届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主席

http://www.mwnews.cn  2017-01-05 10:27: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政协报道组  文/图)1月5日上午,马尾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按照政协章程,充分酝酿,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九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张林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主席。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邓文飞主持选举大会,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吴友习、张林、林海鹰、吴永润、卢融、郑水根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大会应到委员150人,实到147人,符合选举办法。

  大会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

  张林当选为马尾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林海鹰、邓文飞、吴永润、卢融当选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任飞等24位同志当选为区政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八届政协主席吴友习与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张林在主席台前握手,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