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3-24 09:57: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3月24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主持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各镇街组织委员及组织干事等参加会议。

  赵洵表示,2016年,全区组织工作坚持聚焦主业、精准发力,夯实基础、服务大局,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就抓好2017年组织工作,赵洵要求,必须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为马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内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着力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落实落地;全面构建从严监督管理干部常态化;大力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要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坚持政治为先,锤炼忠诚党性,坚持公道正派,弘扬组工特质,坚持能力提升,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严以律己,彰显过硬作风。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