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5-11 16:48: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5月11日,我区组织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区领导赵学峰、李利民、张林、游昕、赵洵、刘宇、郑是平、伍南腾、苏建、刘晓东出席会议。

  就如何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区委书记赵学峰强调,要把握学习重点,自觉把廖俊波同志精神作为思想前行的指路明灯,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的公仆情怀,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要注意学习氛围,切实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对各级党组织来说,要周密部署,创新载体,鼓浓氛围;对广大党员干部来说,要深入学习,对照标杆,落实行动。要坚持学以致用,迅速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培养更多的优秀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学习践行弘扬廖俊波精神,用实际行动追寻廖俊波同志的足迹,撸起袖子加油干,铆足精神往前冲,全力以赴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会上,马尾镇党委书记林翔等同志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和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