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赵学峰会见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翁希明

http://www.mwnews.cn  2019-09-12 12:27:15      【字号

赵学峰会见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翁希明

  本报讯(记者 许琳晶 实习生 丁林怡 文/图)“所有马尾人都为你感到自豪,我们都要向你学习。”9月12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会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翁希明。区领导游昕、陈巍参加会见活动。

  赵学峰向翁希明表示热烈祝贺,并倾听其赴京参加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的感想和体会,希望其再接再厉,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赵学峰强调,马尾区企业多,要树立起榜样作用,传播正能量,宣传部、文明办要通过讲课等形式,让翁希明深入区内学校、企业谈体会、感受、经验,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大力宣传、弘扬诚信精神,擦亮诚信建设的旗帜,进一步将精神发扬光大,树立起品牌;全区各部门要创造条件,积极深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