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震荡后成交量或萎缩 短期市场依然没戏

http://www.mwnews.cn  2013-09-03 09:16:10   来源:中国证券网    【字号

  上海证券

  周一早盘两市继续维持震荡走势,第一个小时成交就创出天量。这个量能出现在持续放量的震荡之后,这预示着短期市场依然没戏。从午后的走势来看,指数震荡持续到收盘,换手量大幅下降,全日成交量最终较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

  笔者认为,震荡进入末期的标志是成交量大幅萎缩,因此投资者要关注的问题就是,自周二开始,两市会否明显缩量。若缩量过程中依然能够保持横盘格局,则大盘将再次上涨。虽然大盘在形态的支持下还有望上冲,但整个9月市场戏不大,建议投资者将9月看作布局月,耐心等待调整末期时的低位介入机会,将目光提前定焦在10月国庆节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