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周宏赴马尾区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3-13 08:35: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3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宏带领市委办、市委教育实践办、市农办、市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马尾区亭江镇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周宏副书记先后到马尾新城生态廊道、亭江镇英屿村、长安村等地,实地察看闽安滨江公园建设、南搬古炮台保护、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等,了解农村信访维稳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听取马尾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征求基层干部、党员代表意见建议。

  周宏副书记要求:一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和部署抓好各项工作。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因此我们开展学习、调研等一切工作都不能脱离群众。各级各部门既要做好规定动作,也要结合当地实际做好自选动作,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创出特色,抓出成效。二要把解决问题作为首要任务。解决问题首先要发现问题。如村一级人才缺乏、城中村改制、沿江农村防洪、农村养老、村民集资建房等都是很现实的问题,更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需要马尾区和亭江镇认真梳理,逐一研究,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通过一个个问题的解决,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是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让群众看到党委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看到广大党员干部作风的进一步转变,这也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目的。三要围绕马尾新城建设推动发展。亭江镇是马尾新城建设的一部分,要把目光放远,站位要高,按照马尾新城总体规划来建设、来发展。同时,亭江镇要保护好、建设好南搬古炮台遗址等,使其成为亭江镇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