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两级检察机关广泛征求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3-28 17:12: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叶韡)为了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3月27日,福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反贪局长王矗带领两级检察院同志,深入基层,走访在马尾的市、区人大代表,并与代表座谈,征求对福州市检察院、马尾区检察院两级检察机关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首先对检察机关践行下基层访民情的作风转变,虚心听取群众、代表批评意见的征求意见活动的作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座谈中,市、区人大代表也纷纷立足于各自的工作岗位发表看法,座谈的焦点聚集在食品安全、征地拆迁、职务犯罪等问题上,同时分别对检察机关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福州市检察院王矗副检察长在认真聆听代表们的发言后表示,此次市、区两级院联合开展征求意见活动,是检察机关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落实“请进来,走出去”活动要求,下一步检察机关仍将本着“立整立改”的工作要求,以常态化的做法,深入基层、联系代表,广泛收集意见建议,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改进检察工作。同时表示,在场代表们的意见详细且直击当前社会最关注的热点问题,其中针对检察机关改进工作方法方面提出许多好的意见,检察机关将把意见、建议带回去深入研究,并尽快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