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红十字会纪念第67个“世界红十字日”

http://www.mwnews.cn  2014-05-07 11:20: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5月7日上午,我区红十字会联合省献血中心在马尾永辉超市附近开展“人道传播 生命救护”无偿献血活动纪念第67个“世界红十字日”。

  活动现场,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向过往群众发放红十字知识手册、献血知识实用读本等宣传材料,让广大市民对红十字运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让红十字精神得到了进一步的弘扬。省献血中心的医护人员则在有序引导献血人员体检和献血。“我是第一次来献血,其实早就想献了,还以为马尾没有献血点,跑到福州又太麻烦了,就一直拖了下来。今天从永辉出来,我一眼看到献血车这不就来了吗,以后我还会来的。”马尾市民陈先生说道。现场工作人员立即介绍道,每个月的7日和29日都会有移动献血车在马尾永辉超市门口停靠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