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乐端午 和谐邻里

http://www.mwnews.cn  2014-05-29 15:39: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29日上午,马限社区与邮政储蓄银行建星路支行在马限社区居家养老活动室,联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快乐端午,和谐邻里”为主题的包粽子民俗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来参加。

  一大早,大家就来到社区居家养老活动室,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们准备了米、粽子叶和蜜枣,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都包得不亦乐乎,很快,一个个结实而饱满的漂亮三角粽就成型了。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希望通过组织包粽子活动,促进邻里之间的融洽,加强社区和居民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让大家共同感受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