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大鞋城过路天桥南段电梯变“死梯”

http://www.mwnews.cn  2015-07-09 09:55: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 文/图)位于东江滨大道福州大鞋城路段的过路天桥随着东江滨公园建设而应运而生,而且天桥两侧是采用电梯设备连接地面,给过桥路人带来了便捷,这也是福州市首家过路天桥采用电梯设备连接地面的最先进的过路天桥。据了解,该电梯天桥刚建成投入使用开通的数十天里还是开通的;但近日,过往市民发现该过路天桥的南段电梯不动了,而且不管是白天或是晚间都是呈现“死梯”状态。

  据此,近日记者白天或晚间来到该天桥南段电梯旁发现,该段电梯的确停止了运转。给市民白天过路走天桥或晚间过天桥去东江滨公园锻炼身体或游玩带来不便。不言而喻,该天桥电梯成了摆设,失去了电梯的优越便捷的功能,而且这是人为的,尤其是在如今炎热的天气盛夏日子里,本来很热,在登高台阶的电梯后就更是“汗中冒汗”,“热喘”不休,给路过天桥的市民带来不便。建议有关该天桥电梯管理单位的负责人应尽快恢复该天桥南段电梯运转畅通,还市民便捷过天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