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民反映:永辉超市东方名城店卖长蛆皮蛋

http://www.mwnews.cn  2015-09-22 15:46: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9月19日晚,网友“love-is-sunny”在新浪微博上发出图文,反映永辉超市东方名城店销售长蛆皮蛋,“过去两次都看到摆在货架上,实在恶心。”该网友气愤地说道。

  网友“love-is-sunny”所指的这家永辉超市位于儒江大道东方名城58号楼地下室一层,她告诉记者,自己居住在东方名城附近,9月18日晚她与家人一块儿去永辉超市,经过卖蛋类区域时,无意中看到了一盒“异样的皮蛋”。“皮蛋是用黄泥土和稻糠包裹着,在稻糠上可以清晰看到很多只白色的小虫,甚至还在蠕动,看完后被恶心到了。”该市民说,当下她想找售货员反映,但周围都没看到,便离开了。9月19日,她再次去到该超市时,看到这盒长蛆的皮蛋还在继续销售,“难道超市货物员没有每天整理吗?”该市民疑问道。

  9月22日,记者致电该超市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暂时没有听到市民投诉反映这个问题。“超市里每天都会整理货架,本不该出现此类问题,既然有市民反映了,我们将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