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迎国检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9-22 15:32: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为做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迎国检工作,9月22日上午,我区召开“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督导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苏闽,副区长张发春出席会议。会议还专门邀请了福州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程顺松前来指导。

  会上,就进一步做好我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迎接国检工作,王苏闽强调,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增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锁定目标任务,列出时间表,将一项项工作抓好、落实好。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督导评估整改意见,全面部署了我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迎接国检相关工作事宜。会上,程顺松根据我区教育工作情况,就迎国检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