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德育成果入选《高校德育成果文库》

http://www.mwnews.cn  2015-09-29 09:10: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丹颖)日前,由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娜恩任主编的《高职生活德育模式的构建与应用》一书由中国文史出版社正式出版。

  《高职生活德育模式的构建与应用》》一书以“立德树人”为主题,立足工作实际,总结梳理了该院在生活德育理念统领下的学院德育经验,是一次融合了理论思考与实践探索的德育成果总结,全书共七个篇章。该书对于提升学院德育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推动德育工作创新发展具有积极的参考借鉴价值。

  据了解,教育部为深入研究总结和集中展示近年来各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校德育创新发展的理论和实践成果,进一步提升高校德育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决定组织出版《高校德育成果文库》。外经贸学院响应号召、积极策划、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编纂工作,形成了《高职生活德育模式的构建与应用》这一成果,经教育部思政司、出版社组织专家评审,成功入选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出版的《高校德育成果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