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成功调解一起购车合同纠纷

http://www.mwnews.cn  2015-09-29 16:33: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近日,消费者林先生向12315投诉,称其于9月11日在某4S店购买汽车,付订金10000元。在签订合同时发现合同上出现6400元费用,而4S店事先并未告知。消费者要求4S店取消该费用或是退还订金。

  接诉后,区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中心工作人员联系消费者和4S店进行了调解。4S店销售人员称该费用为货款服务费用,在签订合同前就明确告知消费者,有录音为证。我局调解人员通过听取录音,发现消费者在得知产生该笔费用时已明确表示不接受,且销售人员也曾作出承诺,若消费者坚持不接受该费用,可退订单。在事实面前,4S店最终同意退还消费者订金10000元,消费者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