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公共自行车站点断电“歇业”

http://www.mwnews.cn  2016-04-19 19:41: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记者 李硕

  “市民服务中心没搬之前,门前的自行车站还可以借还车,自从市民服务中心搬走了,这个站点改为马江剧院站点后,我发现这停电了,不能用了,每次去办事情都要去罗星塔公园门前站点借还车,太不方便了”林先生向记者反映道公共自行车站点成“摆设”,造成出行难的问题。

  4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马江剧院的公共自行车站点,不时有在附近上班的市民前来停放自行车,有的市民在不断的拨打福州公共自行车客服电话、有的将自行车锁在停放桩上...“没办法,我只能先去上班,中午下班再过来还自行车,上班迟到了是要扣工资的”市民欧先生焦急地说。据了解该自行车站点附近有法院、社保中心、司法调解中心等多家单位及企业,不只是林先生,还有很多市民也受到同样的困扰。

  随后,记者联系到福州公共自行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日前有很多市民反映这个问题,因为市民服务中心搬走后,我们暂时没找到借电的场所,现正在协调解决中,争取早日恢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