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4-20 19:15: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4月14日,我区召开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区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纪工委书记黄德晖出席,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学校理论骨干40多人参加。

  市委党校科研处副教授林善伟应邀为我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理论骨干作了《如何写好党建论文》辅导讲座。这是我区教育系统第一次在基层党组织书记、理论工作者中开展党建论文写作专题指导。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纪工委书记黄德晖传达了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工作精神。会议要求,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要求党组织对照《学校党组织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标准》,落小落细落实党建工作各项任务,提高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求各书记党组织自觉地当担起党组织建设的职责,建好堡垒,带好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思想、组织保证。

  区教育工委组宣科就发展党员、基层组织建设、党员管理等工作进行指导,提出了具体的规范性要求,并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