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新闻媒体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04-20 11:37: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4月2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带队走访马尾区有线电视台、开发区新闻中心,对我区新闻媒体工作进行调研。

  王苏闽一行详细听取了两家媒体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王苏闽对两家媒体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于下一步发展,王苏闽要求两家媒体要深刻理解、认真执行新闻宣传的纪律和要求;始终保持敏锐性与开放性,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做好宣传工作。要将创新融合作为未来发展方向,重视、加快新兴媒体的培育发展壮大;拓宽报道领域,改革报道方式,讲好马尾的精彩故事,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大、更强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