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紫荆海峡科技母基金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6-04-20 12:04: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福州紫荆海峡科技母基金在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揭牌。市领导高明,区领导赵学峰、陆裔波出席了基金成立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区长赵学峰表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过三十年的发展,聚集了一大批技术雄厚、发展潜力巨大的企业,形成了以高新技术企业为主导的产业体系。近年来我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鼓励科技型企业加大创新步伐、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不断成长壮大,特别是当前随着福州新区和自贸区一系列重大政策的不断出台,我区正日益成为企业投资创业的新热土。今天福州紫荆海峡科技母基金正式落户马尾区,标志着我区首只产业基金的诞生。我们坚信基金的设立将有助于我区科技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福州紫荆海峡科技母基金的成立,将进一步丰富开发区产业类型,对福州经济发展与海西金融产业创新等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带动开发区乃至福州市金融产业整体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