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各片区责任督学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4-20 19:15: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4月18日下午,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召开督导责任区责任督学工作会议。区教育局局长曹竑、副局长邓治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各片区责任督学就各自挂牌学校的督导工作进行交流,责任督学在督导工作中能自我定位,讲究方法,发挥经验,指导有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办法,逐一跟踪落实;对学校存在的困难,与学校共同商讨对策,及时向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和教育局汇报。

  邓治平对责任督学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责任督学要做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国家认定后的督导工作,关注学校资源配置差异系数监测情况。二是要不断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的督导工作,促进学校规范管理。三是要尽心履职,站位要高,督促学校管理要精细化。四是重点研究对策,切实破解瓶颈,特别是目前学校存在的教师缺编、学科结构不平衡等问题,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