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正式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5-25 16:41: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许剑斌)5月17日上午,2016年马尾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项目管理者、骨干培训开班典礼在马尾区江滨中学顺利举行。来自全区分管教学副校长、学校管理者、马尾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等约230人出席了开班式。

  教育局副局长邓治平对参加培训的老师提出了三点建议:马尾区教师应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自身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教育信息化是大势所趋,信息技术是当今世界创新速度最快,应用最广,渗透力最强的高新技术之一,信息化发展是教育发展的助推器。通过培训,马尾区教师能够明确此项目的目标和任务。马尾区教师进修学校和管理部门要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确保任务和目标的有效落实。

  开班式后,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高爱玲教授作了题为《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理解和行动》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