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5-25 17:05: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怡宏)5月20日上午,区环保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支部会议,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系列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环保局学习贯彻意见。

  会上局长林群山传达了区委办《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榕开委办〔2016〕49号)、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的通知》(榕开委组〔2016〕71号)等系列文件精神,提出了环保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具体方案,并做出具体部署。林群山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严治党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就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党性修养的现实需要,是服务新常态、助推新常态的重要保障。二要在取得实效上下功。“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改,目的是要取得效果,要牢牢抓住学、做、改三个重点。三要精心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分类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两学一做”是当前区环保局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各个党员同志一定要把专题学习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持高标准、树立高标杆,切实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空”、“不偏”,确保取得实效。

  下一阶段,环保局将以手抄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围绕各阶段主体切实开展好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局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还通过举手表决推荐区环保局支部参加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推荐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