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召开文明城区5月份测评迎检动员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5-31 15:09: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陈虹)5月30日上午,马尾镇召开文明城区测评迎检工作动员大会。镇班子领导、各包村工作队、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赵武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陈锋传达了区迎接市级文明城区测评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认真对照测评体系的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集中力量,强化措施,逐项整改,直至全部达标。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齐杰指出要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氛围,做好文明城区建设测评软件的补缺补漏,全力以赴推进持续创建工作。镇党委副书记赵武指出针对创建薄弱环节,要加大力度,着力做好104国道、儒江大道等主要道路沿线的环境整治工作。

  镇党委书记林翔就迎检工作强调了两点建议:一是领导重视。要切实增强文明城区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迎检工作当做一场任务艰巨的阵地守卫战,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事必躬亲,勇担重任;二是要马上行动,狠抓落实。各部门要自查整改近几次的测评发现的问题,加大市容中队的执法力度、加强督导,要将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作为日常工作来抓,切实把文明城区的各项测评指标转化为日常的工作标准,争取以最佳状态迎接市检查组的测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