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危险化学品检查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7-27 09:31: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近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根据省、市部门要求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结合辖区安全实际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行动。

  在现场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企业制定特种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情况、在用特种设备办理使用登记情况、安全管理人员及操作人员持证情况、开展应急演练情况等内容进行了逐一核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个别标识轻微缺陷、部分检验项目记录不够详细等问题,要求企业整改落实。督促企业进一步强化生产管理人员责任意识、质量意识,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为持续生产质量稳定合格产品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