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公交首现自动售水机,最低仅售1元

http://www.mwnews.cn  2016-09-08 17:35: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9月8日,记者在73路公交车上意外发现,该公交车上安装了自动售水机,该机器现有微信、支付宝、榕城公交卡三种支付方式,市价2元的550ml的瓶装矿泉水,最低售价仅需1元。

  2014年,公交车自动售水机戴着神秘的面纱出现在福州20路公交车上。两年后,马尾公交车上首次出现自动售水机,就此,记者电话采访了运营商负责人叶经理,据介绍,该机器一台可装7瓶550ml的矿泉水,将在73、131、58、37路等公交车上安装。不仅如此,使用榕城公交卡或支付宝支付,支付1.8元就能购买市价2元的农夫山泉矿泉水,而使用微信支付仅需1元就可购买。

  在机身上左侧,还介绍了四种支付方式的详细介绍,首先先选择支付方式,然后:1、微信、支付宝支付,需要打开软件中的二维码页面,对准机身左上角的摄像头进行扫描;2、榕城公交卡支付,只需将卡放在刷卡区,确定支付完毕后才能将卡移开;3、银行卡闪付方式同榕城公交卡一致,但目前仍未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