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星云电子将参加2016年底特律电池展

http://www.mwnews.cn  2016-09-08 21:16: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9月8日,记者从高新园区获悉,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参加9月13日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2016年美国新型电池、电动车科技及储备电源展览会,此次参展时间为2016年9月13日-9月15日(底特律时间)。

  美国新型电池、电动车科技及储备电源展览会(The battery show)是北美最大的专业电池产业展览,用于集中展示电动车、多功能和再生能源、可携带电子产品、医疗科技和军事等相关行业的最先进的电池解决方案。届时,星云电子将主要向海内外全面展示星云电子自主研发生产的设备:动力电池组工况模拟测试系统、动力电池组BMS测试系统、动力锂电池EOL测试系统、自动化组装生产线等。

  据了解,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专业从事锂电池组生产线BMS测试系统、充放电测试系统、动力锂电池组工况模拟测试系统以及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最专业的一家锂电池组组装生产线系统集成商和工况模拟测试系统及储能逆变系统专业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