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琅岐镇30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6-09-26 14:36: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张振腾)按照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部署,配合东绕城高速公路的施工进度,9月21日中午,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出动执法队员和安保人员共80人,对东绕城高速公路凤窝隧道口段,影响工程进度的一处鸡舍和管理房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近约300平方米。

  据了解,该处违章搭盖的鸡舍、管理房是凤窝村民为了获得征迁补偿而私自搭建,镇征收指挥部已多次找其商谈并给予了适当的补偿,但该村民却漫天要价,严重影响了工程项目的建设,为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琅岐联合执法队组织力量给予了强制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