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市容局开展渣土车集中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9-26 14:51: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9月22日晚,区市容局出动执法队员30名,执法车辆6辆,对渣土车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当晚在朏山路查处宏途、宏建等公司的渣土车22部,有力震慑了违法违规运输处置渣土行为。

  据悉,为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为“百日攻坚”行动扫清障碍,区市容局按照区委、区领导领导指示,进一步加强我区各类工程渣土运输的管理,于9月20日起,每晚夜间23:00至次日3:30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渣土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主要查处建筑渣土乱倒、偷倒行为以及无法提供过境运输证明的渣土车辆,确保杜绝渣土车在我区偷倒、乱倒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