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公众号正式投入使用

http://www.mwnews.cn  2016-11-29 16:15: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江超云)11月29日,记者从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了解到,“马尾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公众号已正式投入使用。该公众号分为关于我们、就业服务、政策支持三部分,并将定期推送企业招聘、招聘宣讲会及就业、创业、劳动保障等相关政策。

  马尾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随着移动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倾向于使用便利的手机工具进行求职,“马尾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公众号应运而生。“公众号改变了过去求职者和企业上门登记、一对一单向匹配的传统模式,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免费的招聘、就业平台。”

  此外,该公众号还提供毕业生档案查询服务。用户只需输入姓名和验证码即可查询个人档案基本情况。“每年七八月学生毕业季,一大波学生找我们查询档案情况。通过这个功能既减少了需求者来回奔波的路程,同时也能减轻我们工作人员的工作量,非常便捷。”

  记者在该公众号还看到了各种详实的政策、流程介绍信息,包括了培训服务、大中专毕业生接收程序、创业贷款等,为区内人事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公众号自上线以来,已发布130余条推送信息,注册用户234个,注册企业64家,发布企业招聘信息1500余条。

  关注方式:登陆微信,搜索公众账号名称“马尾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或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