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1-29 16:23: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林武)11月29日,罗星街道召开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全体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林欣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全体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2016年福州新交通法规》。林欣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交通法规,加强文明交通宣传教育,践行文明交通行为;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交通法规,不闯红灯;要加强在辖区内文明交通公益广告宣传,在主要交通路口组织党员交通劝导志愿者,维护交通秩序。

  会后,街道组织街道党员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结合近期文明城市、文明城区检查,到君竹路和港口路的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