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创建办向“左营•佐赢”园区赠送电影放映机

http://www.mwnews.cn  2016-12-20 16:21: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12月20日,区创建公共文化示范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海峡两岸(船政)文化创意产业园——“左营·佐赢”园区赠送电影放映机。

  区文体局局长黄文斐告诉记者:“我区创建公共文化示范区工作得到区组织各部门的支持,今天我们和区广电局一同向 ‘左营·佐赢’文创园赠送电影放映机,正是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共创马尾公共文化的一个好举措。除了郑发祥的美术室、儿童阅览室,现在还有电影放映,功能区布局越来越丰富,文创园内不止能看到两岸的文创产品,也能够享受到文化成果,相信将来文化氛围也会更加浓厚。”

  “左营·佐赢”园区管理人员杨玲对区创建办提供设备表示了感谢,她告诉记者:“电影放映机的到来丰富了我们园区的文化氛围,也让我们通过不同的方式来展示我们园区的船政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