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环岛发生爆炸 疑因煤气泄漏

http://www.mwnews.cn  2017-01-02 11:17: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颖彬 文/图)1月2日上午7点多,亭江镇环岛附近传来一声巨响,百米外楼房的居民感受到摇晃,窗户受到强烈震动。8点左右,消防车、救护车赶到了现场。

  发生爆炸的是一间储藏间,据现场目击者称,一位老妇人受了伤,当时被抬出来时满脸是血,但神志仍然清醒,还能开口讲话。一位七十多岁老伯在去晨练的路上骑自行车路过时被炸出的铁门击中倒在路边,十五分钟左右才开口说话。路人让老伯躺在路边不要起来,等待救护车救援。

  据了解,此次爆炸疑因放在储藏间的煤气罐泄漏,因空间密闭,老妇人在打开储藏间电灯开关的时候引燃了空气中的煤气导致了爆炸。老妇人的丈夫孩子都在国外,孤身一人住在三楼。两位老人在好心邻居的陪同下上了救护车赶往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