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疏”治“堵” 马尾区新增2045个免费停车位

http://www.mwnews.cn  2017-02-18 20:49: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露佳)2月18日,记者从马尾区交警大队获悉,为解决群众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满足群众出行停车需求,马尾区交警大队经多方协调,在全区范围内新增2045个免费停车位。

  据介绍,马尾区交警大队在名城中心商场地下停车场协调2000个停车位将作为群众停车点,24小时免费对外开放。同时,交警大队还在儒江路、宗棠路周边路段新设了45个停车位,最大限度缓解群众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为周边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通行环境。

  “马尾儒江路、宗棠路机动车违法停放的情况较为突出,周边群众怨声载道。”马尾区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对此大队多次派民警到场纠违,但不少车主与民警“捉迷藏”,你来我走,你走我停。为了从源头解决停车问题,交警大队以“疏”治“堵”,新增了2045个停车位,以满足停车需求。

  同时,为有效提升“治堵”工作成效,交警大队对儒江西路名城中心、宗棠路凯隆城市公馆周边路段进行机动车违法停放专项整治,在处罚的同时还加大违法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和法律法规教育,做到管控教育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