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日独资企业落户自贸区福州片区马尾区块

http://www.mwnews.cn  2017-02-17 17:44: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2月16日,福州伊丽丝贸易有限公司在马尾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万美元。这是“抓招商、促发展”行动开展以来,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首家促成落地的日资企业。

  福州伊丽丝贸易有限公司由日本依婷株式会社全资设立,主要从事食品、化妆品等商品的批发。在招商服务过程中,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陈禺副主任接待了日方高管寒川直树,宣传推介马尾投资环境,增强了日方投资信心。据悉,春节开假以来,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在“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中,积极拓展招商渠道,扎实提升服务质量,坚持招大引强,精准发力,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马尾。